close

漢來大飯店10F 紅陶上海湯包> 

Add: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10F 

Tel:  07-2135751 

 DSCF0973.JPG

和家人在高雄聚餐,來到了漢來樓上的紅陶湯包。我已經一年多沒來了,有點擔心食物會有落差。

第一道上海菜常見的經燒鯽魚,媽媽很喜歡,至少先放心了一半。

DSCF0976.JPG 

冰冰涼涼的紹興酒雞得到哥哥及姪兒姪女們的好評。看來這餐有個美好的開始。

DSCF0978.JPG

這鴨翅不知道是誰點的,也還不錯吃。

DSCF0981.JPG 

低熱量食物就是這個-細粉。湯頭很棒,當細粉也就是冬粉吸飽了湯汁,一口氣呼嚕呼嚕吸下肚,真過癮~

DSCF0983.JPG 

比鼎泰豐的湯包皮厚一點,湯汁雖沒鼎泰豐的鮮甜,也算是好吃的上海湯包。

DSCF0985.JPG 

上海式的燒賣和港式的燒賣口味差很多,我比較喜歡港式的。

DSCF1009.JPG 

最後來個上海蒸糕畫下今日紅陶湯包的完美句點。這家店的上菜速度和服務都在水準以上。

重要的餐點和價格也不會令人失望。在高雄雖然沒有鼎泰豐,還是可以吃得到許多好吃的湯包。

在同樣的地段,還有一家龍袍湯包,價格非常親民,最適合全民抗漲的時代吃。湯包、炸排骨、麵類都很不錯,以前在高雄的時候也常摸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