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園機場的牛肉麵又貴又難吃的消息,三不五時就會在報上讀到。

這好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是大家都習以為常,久而久之也沒人提了。直到最近檢討聲浪四起,終於聽到機場有好吃又價格實惠的牛肉麵可以吃,這是以前完全沒有想過的事。

想起上次在羽田機場搭機要到岡山機場,為了麻煩叮噹媽煮晚餐,故選在羽田機場解決晚餐大事。

DSCF2076.JPG 

羽田機場分二邊,由兩大日本航空JAL及ANA分據兩頭。我們搭的是JAL。

剛check-in就找到想吃的簡餐,對日本人來說,咖哩應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家鄉味。

DSCF2079.JPG

我單點了日式炸雞塊及白飯。雞塊很普通,但如果要以台灣機場的餐點水準來看,算是不錯的。

台灣的桃園機場是台灣的門面,希望幾年後,能像荷蘭新加坡或香港一樣,有值得逛值得吃的食物。好讓提早到機場的人不會失望。

最後套句小叮噹最愛喊的口號:「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