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dobashi Camera Shop List>

http://www.yodobashi.com/ec/store/list/index.html

DSCF2030.JPG 

交往的時候,小叮噹說他不是御宅族。隨著交往時間的拉長,我在生活點滴裡發現他是隱性御宅族。

秋葉原是他假日散步的地方,買書買CD買電腦用品,就連吃飯也在秋葉原的Yodobashi Camera(ヨドバシカメラ)樓上。就差沒去過女僕咖館和收集美少女公仔,否則就變顯性的了。

只要有機會回到日本,秋葉原好像不用說就應該排入行程中。Yodobashi Camera樓上的鶴橋風月是他的最愛餐廳之一。這次回去看到同樓層出現了新的店-電視冠軍拉麵店(TV チャンピオン)。

DSCF2031.JPG 

自動買劵機很起來有點破舊。是要像潢濱的拉麵博物館要有昭和時代感嗎?

DSCF2029.JPG

我們也還沒去吃,先拍下菜單參考。 

DSCF2032.JPG 

今年日本國內的景氣很差,外食人口大減。觀光客更是因為日幣高漲而銳減,明顯的現象四處可見。

親眼看到感受特別深。冷冷清清的成田機場,空蕩蕩的機場巴士,不用排隊就可入關的海關,說有多寂寥就有多寂寥。

期望景氣能儘快復甦,全球一起走出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