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 (香奈兒café)

Add: Chanel Ginza Building 10F, 3-5-3 Ginza Chuo-ku, Tokyo

Tel: 03-5159-5500

E-mail: info@beige.co.jp

Website: http://www.beige-tokyo.com/e/beige.html

 

DSCF1968.JPG 

BEIGE Alain Ducasse餐後給的巧克力真大方。一下子就來個五顆,耶~

以外帶巧克力禮盒五顆裝來說,五顆要2500日幣。在餐廳用餐卻一下子就送上五顆,真是令人感動。

 

 DSCF2500.JPG

我外帶了幾盒送朋友。袋子上沒有Chanel logo,和上次買的Gucci巧克力包裝比起來,有點落差。其實就是個優質白色提袋,再給張Beigi貼紙而已。

DSCF2502.JPG 

真的很迷你的盒子。不好好說明的話,看不出價值在那裡。

DSCF2504.JPG 

內容量=五個。 室溫15度以下保存即可。

DSCF2506.JPG

打開後果然有Chanel的樣子,五顆像是香奈兒衣服的扣子排成一排,是沒有內餡的黑巧克力。

朋友說:一顆等於3~4個小七便當!可不可以換現金呀?

薄如蟬翼的巧克力片,每片直徑只有2.7公分。應該是有考量到香奈兒貴婦的身材,所以不敢做"大"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