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32.JPG 

過年到香港,到港後check-in完第一站即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DSCF1027.JPG 

二人份的下午茶套餐有一個三層的點心,二杯自選茶加一籃司康(scone),共HK$378+10%。在英式下午茶的菜單裡是找不到咖啡可以點的。

DSCF1034.JPG 

第一層有鮭魚/義式乾火腿/小黃瓜包在土司外圈。

DSCF1039.JPG 

第二層有鹹的,正適合有點餓的胃。

DSCF1043.JPG 

第三層是小蛋糕及巧克力。

DSCF1050.JPG 

飽足感差不多上來時,又來了一籃有葡萄乾的司康(raisin scone)。

DSCF1052.JPG 

司康的沾醬:起司&草莓口味。

DSCF1053.JPG 

溫熱的司康還不錯,但還不到可以連吃二個的程度。整場吃下來,服務和餐點都沒有感動到~可歸到勿需再度光臨一類。

 

 <香港東方文華酒店The Clipper Lounge (可預約)>

Access: 中環站F出口,走路1分鐘

Open: 3pm~6pm

Tel: +852-2825-4007

Price: HK$378+10% for 2 persons

E-mail: mohkg-clipperlounge@mohg.com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ongkong/contact_u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