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西華飯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Tel: 02-2718-1188 ext. 3001

http://www.sherwood.com.tw/cn/

 

前幾年獨居台北的時代,住在西華飯店附近,偶有週末睡到下午二點的時候。沒有老媽煮飯的香味叫醒我的鼻,喚醒我的胃。有點涼的秋天起床,什麼也不想煮,也不想待在房間裡看電視吃泡麵,乾脆沖個澡,化個淡妝,穿件舒適的衣服,散步到西華的Toscana餐廳。

喜歡這裡的陽光,透過木框的落地窗灑落進來的光線最是宜人。找個靠窗邊的位置坐下,一個人的下午茶,用一本江國香織的書就足以打發。

回想起獨居時代的自己,沒有梵谷藍色時期的憂鬱卑苦,反而是享受無人干擾的自在宜人,一個人在台北,幸福是自己給的。

~。~。~。~。~。~。~。~。~。~。~。~。~。~。~。~。~。~。~。~

上週六是小叮噹來台工作一週年。帶著他走進西華的Toscana,跟他說起一個人在台北的回憶。小叮噹說他可以想像坐在窗邊那個安靜的我,靜靜地用心和書對話,就像我現在窩在沙發的一角看書般。

現在是兩個人的奢華幸福,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尋訪/創造屬於我們的台北回憶。等到我們一起離開台北的那天,收集好的回憶會伴隨著我們到海角天涯,直到我們再度回到這片土地,說起往事,彷彿昨日般熟悉,因為這裡將會是我們曾經共同生活的地方。

親愛的,結婚一週年,來台工作一週年快樂!

 

 

 

~。~。~。~。~。~。~ 。~。~。~。~。~。~。~。~。~。~。~。~。~

P.S. 持花旗信用卡,在2008/10/15~2009/09/30到Toscana用餐,平日8折 & 週末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