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的blog>

http://cwyuni.pixnet.net/blog

「愛情,真相大白」那裡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iffanysCafe/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7767

 

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書和日文二級檢定補習,已經好久沒有放下一切好好地享受閱讀的樂趣。

正當忙到頭昏之際,只有一本書,能讓我放下一切,提早申請好圓神書活網會員,在書開賣時間以前,早泡好咖啡嚴陣以待。在上午九點一到的那刻,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手腦並用,速戰速決地買了一本酪梨壽司的第二本書「愛情,真相大白」。(吼!以前大大老闆尊駕遠從歐洲來開會都沒這麼認真。)

買了書之後,圓神的確認信函上寫說要再等七天才能收到時。等呀等,等呀等~等到又多了一根白髮。今天就是那個上帝也放假的第七天,中午下課後,噹噹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向管理員問有沒有要簽名的郵件?

嘿嘿~差點沒大叫出來。就這樣簽了名領了書,左手拎著陽春麵,右手拿著熱騰騰的「愛情,真相大白」走進家門口。很興奮地打開書封,看到Sushi+酪梨大白的聯合簽名,傻笑了出來。聽說這可是珍貴的隱藏版呢!

懷著像是中獎般的心情左看右看。先是翻翻相片,接著看目錄,然後就直接跳到後記的「我喜歡你」

酪梨壽司桑用很真的口白寫下喜歡大白的心情,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篇。Sushi寫下全部的愛,包括大白的壞嘴巴、大白的娘砲、大白的幼稚......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愛他的全部,或許就是像這樣吧。我看這對夫妻還是可以繼續保持下去,理出只有壽司和大白才有的相處之道,讓我們這群跟隨壽司的讀者有第三本第四本書以及看不完的續集。

同是去年也嫁到日本的外籍新娘的我,對於有些篇幅更是感同身受。很多事情是很多外人不解的,無論是回答了再多的問題,能了然於心的,還是只有本人自己。

看我寫了這麼多,還不快去買壽司的愛情真相大白!!

P.S. 東吳的老師說,日本人寫漢字都寫的很認真。看了酪梨大白的簽名後,實證又多了一個。

<再推薦:酪梨壽司的第一本書去他的萬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iffanysCafe/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1245

**我二本都有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