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日本這個四季分明的國家,春天有櫻花、夏天有煙火、秋天有楓葉、冬天有雪景。每年到了這時候,都會有股衝動想到日本看楓葉,似乎永遠都有看不完的地方,旅行的美好,盡在不言中。

有計劃要去看楓葉的人或沒時間沒錢去賞楓的,沒關係,有這個網站就可以連線看紅葉了!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 

新圖片.bmp 

上圖的日本地圖很好用,只要點進去想看的地方,例如:關西/京都府,就會出現像下圖的楓紅預測及目前的最新狀況。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list/result.php?m=2&c=26

新圖片 (1).bmp 

紅葉的最新情報馬上入手,要安排旅行的,可參照「例年見ごろ」來安排賞楓日期,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賞楓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