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到國外的心態來拍台灣,拍了一些早已習以為常的小攤販,台灣真是個色彩豐富的小島。在雜亂無章中自有一套生存章法,即使油價上漲,毒奶事件襲台,仍然每天充滿活力,「元氣一杯」繼續過日子。這就是我最喜歡台灣人民可愛的地方。 不管我去過再多再美的地方,能出生在這片土地仍是我人生中最感謝的事。

原住名的小米酒到處都可試喝。石板烤肉更是到處都有。

計程車司機說烏來瀑布是7-11,一年到頭都有。週六下午有原住民演唱。

今天計程車司機有句話讓我笑到內傷。他以為我從沒有來過烏來雲仙樂園,所以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去這個「台灣的迪士尼」,他說:保證像迪士尼一樣好玩喔~

司機先生~你真愛開玩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