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Cafe 入口>

到東京前先打電話預約Gucci Cafe,結果對方說不能先預約,要到現場排隊。選了平日的下午,又避開了熱門時段,四點才來到銀座的Gucci。不用排隊,不用等,馬上就有空位歇歇腳優雅一下。

Gucci Cafe在Gucci大樓裡,要先進去再搭電梯上去。門口英挺高大的男士,絕對是日本人身高金字塔頂的平均值。長像也是精選過的,多看幾眼保證不吃虧。

<桌上的擺設>

有人說Gucci Cafe等同奢華的代名詞。我不喜歡在咖啡館前加上奢華兩字,咖啡館就是咖啡館,即使是Gucci Cafe,價格也和巴黎的Flora Cafe差不多,沒有想像中的漫天喊價。

<Menu>

Gucci就是Gucci,菜單也要很Gucci。

<桌面上的餐墊>

咖啡色的壓克力餐墊,是老公唯一有意見的擺飾。

<拿鐵咖啡>

不用再加糖的拿鐵咖啡,搭義式冰淇淋剛剛好。我喜歡這個圓口,橢圓底的杯子。問了服務員後才知道是個義大利品牌。

<Gelato義式冰淇淋>

從左到右依序為:香草/摩卡咖啡/覆盆子。沒有義大利在地的好吃,但視覺效果不錯。

<冰紅茶>

和咖啡用的是同款杯子,一樣賞心悅目。中秋節沒在台灣賞月,跑來銀座賞杯~

<葡萄柚水果塔加義式冰淇淋>

這個塔也沒有Qu'il fait bon來的好,果然Gucci Cafe吃的是名氣。

<從座位拍接待區>

Gucci Cafe的服務員都均等的好看,很舒服。不管問幾個問題都能好好地輕聲細語回答,總體服務態度非常好。

<結完帳再回頭拍>

離開順便帶了三盒Gucci巧克力,結帳下來比一頓晚餐還貴。

如果只是想過過名牌咖啡館的癮,建議單點一杯飲料即可,大約一千日幣。

當作一生只有一次的Gucci Cafe Tour也好,勇敢地走進來吧!

<Gucci Cafe>

地址:東京銀座4-4-10

電話:03-3562-8111

營業時間:11am~8pm

前往方法:地下鐵有樂町駅步行前往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