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tn_DSC03550.JPG 

人形町最有名的人形燒週日休,鐵門畫得很像日本童話書。

tn_DSC03551.JPG

週一開門再去一遍。住在這一區,走過去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tn_DSC03552.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n_DSC03535.JPG 

新參者的重點行程是水天宮,最近的車站就叫「水天宮前」,是日本人求子及求安產的地方。

tn_DSC03536.JPG

週日幾乎都是已經懷孕的準媽媽跟著老公一起來參拜居多,也有些人是來幫家人友人買安產お守り的。

tn_DSC03538.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n_DSC03939.JPG

第一次來筌壽司報到。

tn_DSC03941.JPG

地址是安東街,忠孝復興站的1號出口就是安東街,住市民大道方向走就可以找到。在台灣找餐廳比在日本容易得多。

tn_DSC03942.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希望台灣的元宵節能發揚光大,愈來愈精彩~~

tn_DSC03988.JPG

2011年2月12日是吾家兩人第三年參加平溪天燈節,今年多了和子小姐及二位台灣友人,一行五人在動物園站集合後搭公車去平溪看天燈。

tn_DSC04053.JPG 

去年跟和子小姐夫婦一起在這兒放天燈,今年台灣友人也覺得這是個放天燈的好地點。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n_DSC03722.JPG 

前陣子紅極一時的銀座めざマルシェ,紅到電視都去採訪了,小T夫婦不小心逛到這裡,想起了採訪的內容所以非去不可。

tn_DSC03723.JPG

就在銀座的みゆき通り附近。

tn_DSC03725.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n_DSC03050.JPG

叮噹爸媽平時各忙各的,知道小T喜歡旅行,每次回去都會在桌上攤開地圖,問小T想去那裡玩?

然後,老人家看著地圖,忙著解釋這裡有什麼,那裡又有什麼有名的,這樣的家庭光景是小T很喜歡的。

tn_DSC03051.JPG 

就這樣,叮噹爸又開車帶著全家出遊,叮噹媽帶小T到便利商店買些零食,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n_DSC03824.JPG

情人節要送巧克力,到底是誰想出來了?是商家的技倆嗎?

不管啦!很慶幸自己是個喜歡吃巧克力的人,能夠在每天2月回日本親眼欣賞百貨公司上演巧克力大賞大戰,真是過癮!巧克力國度的臣民小叮噹,每年都會以各種名義買巧克力送給小T(其實他吃得比較多 ,小T只是名義上的受贈人)。

2011年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1號是Del Rey

tn_DSC03825.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n_DSC03597.JPG

住在離人形町很近的箱崎,有多近,走路大約三分鐘就到了。

週日先來探探新參者行程路線,經過了親子丼創始店「玉ひで」。

tn_DSC03599.JPG

很日式的黑瓦白牆,好大的一家店,看起來很有歷史的樣子。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n_DSC03838.JPG

以下日文出處:http://www.juken-net.com/magajin/maga/104.htm

≪鯛焼き御三家≫

東京で、おいしい鯛焼きと言えば「麻布十番 浪花家総本店」、「四谷見附  わかば」、「人形町 柳家」が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_DSC03893.JPG 

便利商店亂亂買記錄。

tn_DSC03894.JPG

又買到新的KitKat,還有一種哇沙比口味不敢買!

tn_DSC03896.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