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3050.JPG

叮噹爸媽平時各忙各的,知道小T喜歡旅行,每次回去都會在桌上攤開地圖,問小T想去那裡玩?

然後,老人家看著地圖,忙著解釋這裡有什麼,那裡又有什麼有名的,這樣的家庭光景是小T很喜歡的。

tn_DSC03051.JPG 

就這樣,叮噹爸又開車帶著全家出遊,叮噹媽帶小T到便利商店買些零食,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tn_DSC03053.JPG

日本岡山號稱晴天之國果真不假,年前的台北陰雨綿綿,幾乎看不到太陽的光芒,來到日本放眼所及的晴天白雲令人神清氣爽。

tn_DSC03055.JPG

感謝老天爺賜的好天氣,雲朵像南法畫作般真實地飄在天空中。

tn_DSC03060.JPG

瀨戶大橋的海水裡有許多海中寶物常出現在餐廳及家裡的餐桌上。

tn_DSC03063.JPG

原本想來這裡看海景吃午餐,但剛好遇到休館,沒關係,下次再來就好了!

tn_DSC03072.JPG 

日本三大橋之一的瀨戶大橋,花了很多金錢與時間才能完成,叮噹爸說過橋要花20分鐘,但過橋後可以吃到讚岐烏龍麵。好!下次回來就決定要去香川縣吃道地的讚岐烏龍麵了!

tn_DSC03073.JPG 

橋上是給汽車走的,下方是給火車走的,有機會的話也想搭火車過橋。

tn_DSC03079.JPG

看起來無限延伸的大橋,當google上查得到的瀨戶大橋實際出現在眼前跟想像有點不同,實在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tn_DSC03099.JPG

橋的這一端有個小村落,聽說以前叮噹的姑姑跟大伯很喜歡這附近的一家餐廳,雖然姑姑跟大伯已經在天國相會,但我們中午在餐廳裡吃飯時想像姑姑和大伯都在時會聊什麼話題。

tn_DSC03102.JPG

有沒有覺得這座橋很帥!

tn_DSC03108.JPG

感謝叮噹爸媽每次都帶我們出去玩~~~

要一直元氣唷!!想要跟你們一起累積更多回憶的T醬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