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Day 3  

9:00am香港金域假日酒店早餐à11:00am Check-outà11:30am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Kowloon Shangri-La Hong Kong) check-inà2:00pm 午餐@龍景軒(Lung King Heen)*** àIFC逛街àAgnès b. le pain grillé喝咖啡à蘭芳園絲襪奶茶à8:00pm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港景套房內欣賞「幻彩詠香江」à9:00pm 晚餐@利苑酒家(Lei Garden)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en/property/hongkong/kowloonshangrila

DSCF1560.JPG 

連續三晚換飯店是此行全新的體驗,尖沙咀五星級酒店雲集相互爭輝,相信這區是很多觀光客住宿的選擇。

從香港金域假日酒店拉著行李走到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並不會太遠,門口的引領人員全都是身材高眺穿中國旗袍笑容甜美的小姐,給人很中國的印象。對許多來自日本或西方國家的觀光客而言,能在飯店的一進門就看到旗袍美人,一定很對味。

IMG_6156.JPG 

從打開房間的那一刻起,印入眼簾的無敵海景讓我倆忍不住哇~。寬敞的套房以米色為主調,半圓弧的衣櫥及迷你吧台看的出做工之精細。走進浴室,白色的大理石低調沈穩,乾濕分離的浴室,齊備的沐浴用品都在小地方展現不凡的氣宇。

DSCF1687.JPG 

鼎鼎大名的四季飯店龍景軒是全球米其林三星中唯一的中菜館,絕佳地理位置將九龍半島海景盡收眼底,相信光是這美景已值得一顆星。

無論是午餐或晚餐都需要事先預訂以免向隅。想吃名菜,出國前也做功課,點了龍太子蒸餃原隻鮑魚雞粒酥蟹黃蒸燒賣鵝肝千絲球。再平凡不過的蟹黃蒸燒賣裡頭吃的到香菇鮑魚,鮮甜多汁的美味讓口水不停漫延。

 

點心類首推在台灣沒吃過的原隻鮑魚雞粒酥,像是在千層酥皮蛋塔上舖了滿滿的片鮑魚,大廚熬的鮑魚高湯芡完整地裹住鮑魚,好吃到差點連手指頭都咬下去。特別值得一提的大千爆蝦球(如圖),很好奇大廚到底施了什麼魔法在裡頭?讓香洋蔥蒜頭這等配菜都不遜於肉質Q彈有勁的蝦球!!醬汁收的巧妙,口味濃淡適宜,再配上一碗白飯就是天作之合了。

 

12/22 Day 4

9:30am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早餐à12:00am Check-outà12:30pm 尖沙咀i square逛街à1:00pm 午餐@日本山頭火拉麵(Santouka Ramen)à2:30pm 香港半島酒店聖誕節下午茶à5:00pm 九龍站內華航櫃台辦理市內登機à5:30pm 圓方(The Elements)逛街à7:30pm 前往機場à9:35pm 香港à11:10pm 台北

IMG_6216.JPG 

享用完豐盛的飯店早餐後,依依不捨地話別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距離搭機時間還早,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再逛一下尖沙咀。

眼尖的小叮噹發現了i square,雖然目前呈半開幕狀態,但想必日後將成為尖沙咀shopping mall的新生力軍。走進商場,明亮的設計及樓層招商的餐廳都非常吸引人,閱讀樓層資訊赫然發現其中出現日本山頭火拉麵!!

DSCF1888.JPG 

這是真的嗎?不用去搭三個小時飛機去日本,只要一個半小時來香港就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如果你也吃膩了大餐,突然想來碗本場的日式拉麵的話,來這裡就對了。 

不過,竟然來到了英國女王的前領土,亞洲的英式下午茶寶地,怎麼可以沒吃到英式下午茶就回台灣呢?想當然爾,就是排隊也要去吃享譽國際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囉~

DSCF1921.JPG 

聖誕節的香港半島酒店大廳有正在唱聖誕詩歌的外國小朋友,聚精會神在台下欣賞的家長,以及來自各國的觀眾都在此刻受到天使般的歌聲洗滌了旅途的疲憊。 

標準三層的英式下午茶點心則攻佔了饕客的胃,撲鼻的紅茶香繚繞,想到了廣告詞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短短的旅行累積成回憶,像是紅茶香般後韻綿延不斷。感謝華航帶給我們如此美麗的回憶,期待下次能再度與華航共遊天際。

**********同 場 加 映***********

IMG_5983.JPG 

香港旅遊真正讚,東方之珠享盛名

夜景閃亮如珍寶,燈光匯演夠吸睛

交通四通又八達,美食天天吃不膩

商店名品逛不完,飯店海景真無敵

機場號稱世界一,買物中文也可以

四天三夜香港行,三言兩語說不清

總而言之一句話,回憶滿滿數不盡

期待下次再相聚,華航帶我遊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