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182.JPG 

難得本部落板出現人物照片,一定得好好介紹一下這位帥哥!

話說上回跟美女愛麗絲去吃麻辣時,發現同行來了一位皮膚好到發亮的先生,在鼎王麻辣鍋店如此昏暗的燈光下,還可以拍到如些清楚吹彈可破的肌膚,況且........他還是位男生!?頓時讓小T好生羨慕。

tn_DSC00183.JPG

不相信嗎?再近拍一張,是怎樣保養的?男生的皮膚也可以如此水嫩?

事不宜遲,趕快厚著臉皮來打探一下肌膚保養之道。帥哥說:他常敷面膜.....呵呵呵,沒聽錯!關鍵字就是面膜

tn_DSC00693.JPG

趕快再請教帥哥是敷那款面膜?答案是Perfect Punch

tn_DSC00696.JPG

一盒有三片,Perfect Punch面膜比以前所有使用過的都還質感,總共有三層。將第一層取下,再將第二層,也就是充滿精華液的面膜敷在臉上大概約15~20分鐘。這款高效保濕生物纖維面膜聽說可以將美容成分更有效地導入皮膚,而非只停留在表面。

tn_DSC00698.JPG

查了官網上寫含白茅萃取精華、維他命B3及玻尿酸等讓皮膚變水嫩的成份。
tn_DSC00701.JPG

很有質感的保裝,以Tiffany blue來呈現產品名稱。

tn_DSC00704.JPG 

後來才知道美女愛麗絲也是用同一款面膜,真的英雌所見略同。想要有要水嫩清透的膚質,以後就交給Perfect Punch囉!

 

【Perfect Punch 完美出擊】

http://www.ba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