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2009年適逢華航50週年,華航舉辦了各式各樣慶祝活動,其中影像詩佈落格達人徵選活動受到廣大網友的投票迴響。小T (TiffanysCafe) 很幸運地獲得評審的青睞,在接到獲獎通知時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得到了這個大獎。也就是這樣,促成了200912月的聖誕節前香港假期。接下來就用你的眼睛,跟著小T來趟香港四天三夜紙上旅行……

12/19 Day 1

2:15pm台北à4:00pm香港à5:20pm朗豪酒店(Langham Place Hotel) check inà朗豪坊(Langham Place) à女人街à男人街à9:00pm晚餐@明閣(Ming Court)*

 

朗豪酒店官網:http://hongkong.langhamplacehotels.com/en/

DSCF1270.JPG  

朗豪酒店與香港旺角的潮流地標「朗豪坊直結,很適合Check-in完馬上就想逛街的觀光客。面積外達60萬平方呎的朗豪坊,有約200間店舖,特別選在聖誕節左右去可以看到朗豪坊大廳挑高的天井上懸掛著應景的聖誕燈飾,跨樓層的超長手扶梯更可讓人慢慢欣賞這充滿節慶歡樂的氣息。

DSCF1263.JPG  

2010年的日本知名觀光雜誌るるぶ朗豪酒店以及接下來要住的香港金域假日酒店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列為Best 24 Hotel,感謝這次華航的悉心安排,能在短短的旅程中體驗住在不同飯店的樂趣。這次入住的三家飯店軟硬體服務各有千秋,接下來會好好介紹。

DSCF1250.JPG 

第一晚入住的朗豪酒店很適合年輕情侶,極具現代感的房間設計,五顏六色的迎賓水果及種類遠超乎想像的茶包咖啡都讓人感到飯店的用心。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提供了不同香味枕頭的服務,只要用內線電話按1,就可選擇像是玫瑰薰衣草日式茶葉等枕頭,光是想像就知道可以在這裡一夜好眠。

 

12/20 Day 2

11:00am 朗豪酒店check-outà11:30am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Holiday Inn Golden) check-inà12:30pm 午餐@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à3:00pm 置地廣場(The Landmark)逛街à太子大廈(Prince Bldg.)逛街à香港東方文華酒店(Madarin Oriental Hong Kong)逛街à遮打大廈(Chater House)Armani Dolci巧克力à5:30pm 太平山百萬美元夜景à8:30pm 晚餐@龍苑中菜廳(Loong Yuen Cantonese Restaurant)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官網: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hi/1/en/hotel/hkgkl

DSCF1395.JPG 

香港行 第二天的重頭戲是獲頒米其林二星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位於置地廣場的4樓。極佳的地理位置剛好可以在吃完午餐後走路逛街消耗卡路里。

來香港出差旅行的人很多,自從有了香港米其林之後,吸引了許多從各國慕名而來的饕客。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以現代感的紅色黑色為設計主題,開放的中央廚房令坐在吧台高腳椅上的賓客有了全新的視覺宴饗。

DSCF1487.JPG 

在視覺及味蕾受到新的洗禮後, 從置地廣場一路逛到太子大廈、香港東方文華酒店、遮打大廈。聖誕節不可或缺的巧克力,無論是La maison du chocolat者是Armani Dolci巧克力專賣店都可在這區找到,這對嗜甜食的我倆夫婦實在是很有吸引力,買巧克力也成為每次來香港旅遊的小小樂趣之一。

來到香港怎可錯過世界知名的百萬夜景!光看山頂纜車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太平山夜景有多迷人,即使已經來過無數次,但每次來純觀光的話一定會來這裡。從太平山鳥瞰維多利亞港夜景,細數高聳入天的大樓。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幻彩詠香江44棟知名大廈聯合匯演的超級燈光秀,每天晚上8點準時演出,吸睛的世界級燈光秀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來到香港千萬不要錯過!

幻彩詠香江官網:http://www.tourism.gov.hk/symphony/cindex.html

DSCF1539.JPG 

看完百萬夜景及世界級的燈光秀之後回到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座落於尖沙咀最繁華的中心地理位置,從飯店到地鐵只要一分鐘,加上這區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名餐廳,晚上即使很晚回到飯店都還是可以找到營業到很晚的餐廳吃飯。

DSCF1526.JPG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地下1樓有一家內行人才知道的龍苑中菜廳,走進去滿滿的賓客,點菜服務上菜的流程都非常順暢,點了一人份的北京烤鴨紅燒蟹肉生翅波蘿咕嚕肉配白飯。很佩服香港大廚熬魚翅高湯的手藝,昨晚有朗豪酒店的明閣吃到的魚翅肆式薈龍苑中菜廳的紅燒蟹肉生翅都令人非常滿意,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

明天還有我的玩樂接力-香港四天三夜美食之旅  (下篇)喔~

別忘了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