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管理員通知我有郵局的便利箱,請我下去收。我覺得奇怪,到底是誰寄東西給我?

原來是看艾瑪隨處走走,連結到統一綺麗健康油的網站留言抽獎抽到的獎品來了!

耶~最近運氣不錯。

DSCF5184.JPG 

鏘鏘鏘~獎品當然是「統一綺麗健康油」囉!

DSCF5185.JPG 

大家都知道小叮噹是個超龜毛的日本人,這點連他自己都這麼說。

剛搬到台灣時,買了幾種不同牌子的油,他都說煮起來有股臭油味。厚!也不過是炒個菜嘛,有必要這麼計較嗎?

是的,他就是很計較。一直到我換了日本原裝進口的統一綺麗健康油,才得到他的認可。

(OS:怪了?他的嘴巴怎麼這麼利?吃的出來油是日本來的?這個謎一直到現在還沒解開...)

DSCF5187.JPG 

我有時炸東西也不惜成本用這瓶,因為炸完食物油還是很乾淨。(大喜

DSCF5188.JPG 

7-11、家樂福、微風超市、Sogo超市就有在賣。

上面的圖說用這瓶比較不易囤積體脂肪。或許是終於用對了油,小叮噹的體重已減了8公斤,鮪魚肚都不見了~

很期待下次叮噹媽見到他的日子!他應該很久沒看到她兒子這麼帥了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