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jpg 

即使和某人每天生活在一起,也不可能完全知道他在想什麼。換言之,我到現在也還沒能完全搞清楚日本來的客人要吃什麼?

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只能這麼說。這回來的日本友人去年九月第一次來台,愛上了台灣,今年又說要來。她指定其中一天早餐要吃「阜杭豆漿」。咦~我都沒聽過這個神秘的豆漿店,竟然在善導寺5號出口華山市場的二樓。

DSCF4725.JPG 

好久沒吃傳統豆漿店了,這價錢是貴還是便宜我也不清楚。

DSCF4729.JPG 

燒餅裡頭的layer好比千層派,香酥夠味有嚼勁。有點焦焦的顏色,一看就知道是好料的。

DSCF4731.JPG 

單吃不過癮,裡頭夾蔥蛋,每一口都是滿足。這味道害我想起了生前愛吃燒餅油條的老爸。

page 2.jpg 

右上那碗豆漿是冰的,右下是溫的。特別叮嚀店家糖減半(以為這裡是50嵐)。

DSCF4732.JPG 

再點個咱們台灣人愛吃的蛋餅給Kawamura-san嚐嚐。

她說:蛋餅皮裡面的蛋和燒餅裡面的蛋是一樣的。(Bingo!

快要十點來吃早餐,甜餅和鹹餅都賣完了!下次要早點來,才吃得到古早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