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Table de Joël Robuchon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三田1-13-1 惠比壽Garden Place內
アクセス: JR惠比壽站東口 步行5分
TEL: 03-5424-1338
営業時間:中餐 11:30~14:30 (LO)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8:00~22:00 (LO)
網址:http://www.robuchon.jp/ebisu/la_table.html

推薦: 中午套餐有三種選擇,分別是¥2,800 / 3,700 / 5,000 (外加服務費10%)
コメント:下午茶1,500起,晚餐套餐價格為¥5,000 / 7,500 / 12,000(外加服務費
10%)

這家餐廳的所在地就在惠比壽花園廣場最顯眼的法式城堡,都多人可能都在這裡拍過照片,卻還沒到裡面用餐過。以東京的價格來看的話,在這裡用午餐可說是物超所值,也會是一場美麗的視覺宴饗。記得要訂位,並且是訂一樓LA TABLE,因為二樓及三樓的價格是給預算充裕的人,B1另有提供法式甜點外帶。
 
特別要介紹一項非常貼心的服務:假如在訂位時先說明是生日訂餐,上甜點時服務人員會獻唱法文生日快樂歌,排成一列送上用寫著法文的生日快樂的甜點,並幫你們拍照留念,最後印出來裝在Joël Robuchon信封裡送給你們!又或著你計劃在東京求婚,也可以事先在訂位時說明,這項貼心的服務一定能讓你的求婚夜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