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橋風月


地址:全國連鎖店
, 請參考網站 http://www.ideaosaka.co.jp/web/store/index.html


網站
http://www.ideaosaka.co.jp/

 

<2008.09 東京行點了這二款大阪燒>

左邊的如果加了麵條,就叫モダン焼き(modan yaki)。麵條是有點像烏龍麵的粗麵條,口感很Q,我們都很喜歡,幾乎每次都會點モダン焼き。對男生來說,加麵條的大阪燒更有飽足感。

右邊的是另一款加了很多蔥的蔥燒(ねぎ焼き /negi yaki)。蔥燒也是大阪燒的一種,某些特殊的專賣店,甚至只賣各式蔥燒,而沒有其他種類的可點,有名氣的話,一樣大排長龍。下次我再介紹在大阪的一家人氣蔥燒店。


推薦: 風月焼き(料最多也最貴,是招牌菜單)或焼きそば。你也可以參考網路菜單。

http://www.ideaosaka.co.jp/web/menu/index.html

 

 

 

<還在煎的大阪燒,要有耐心~再等一下!>

 

 

 

 

 

 

<煎好了喔~服務人員幫你加上醬料後,就可以好好享用熱呼呼的大阪燒囉~>

看到全國有那麼多家連鎖店,可想而知有多麼受日本人喜愛,儘管有那麼多分店,每到用餐時間還是會大排長龍。

 
コメント:

在大阪出生長大的日本朋友也是推薦鶴橋風月喔!大阪人雖然可以在家做大阪燒,但還是比不上專門店的獨門醬料。我也買過鶴橋風月的冷凍大阪燒,只要放在微波爐內熱一下,即可在家享用熱呼呼的名店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