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g.

 

地址:渋谷区恵比寿南2-3-14 コンツェ恵比寿5F

アクセスJR恵比寿駅西口  走路3
地下鉄恵比寿駅5番出口  走路1

TEL 03-3714-0107 
営業時間:週一~週四及週六 18:00-25:00 

     週五及例假日前一天 18:00-04:00 

     週及例假日 18:00-23:00


系列餐廳
:Brown g. & Yellow g.

Silver g.網址: http://www.dias.co.jp/silverg/index.html

Brown g.網址: http://www.dias.co.jp/browng/index.html

Yellow g.網址: http://www.dias.co.jp/yellowg/index.cfm


推薦
: 4500yen套餐


コメント:
以無國界美食打響名號,日本雜誌在情人節、聖誕節必推薦的「療愈系」餐廳,每個獨立空間都以玻璃相隔,玻璃上端薄薄一層流水透著藍光順勢流下,營造出光與水共舞的奇異空間,常適合情侶談心。江國香織寫的『東京鐵塔』,由黑木瞳、岡田准一、松本潤主演的電影,也曾到此餐廳取景。台灣目前還沒有這樣的餐廳出現,不覺得貴的話,很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