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ELIER

地址:
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2F 6-1-1
アクセス:営団地下鉄日比谷線六本木駅搭電梯上樓 
     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駅 走路4分鐘
     都営大江戸線麻布十番駅 走路10分鐘
TEL: 03-5772-750
推薦: 想要嚐嚐米其林名廚的味道卻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可選擇2900日幣的午套(中午套餐要6300日幣)

コメント:在網路上輸入Joël Robuchon就會出現洋洋灑灑的資料,天才名廚在世界部份高消費城市均設有不同類型的餐廳,以亞洲區來說只有東京和香港才有,不想飛到巴黎或紐約的人也有比較近的選擇。L’ATELIER位於六本木之丘,開放的空間感融合時尚,一走進去就可以深深感受到。
 
Joël Robuchon在東京的其他餐廳: http://www.robuchon.com/link/link.html
Joël Robuchon其他國家的餐廳官網: http://www.joel-robuchon.com/
點進網站用眼睛欣賞料理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