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3211.JPG

【日本關西機場餐廳】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tw/resshop/rest/rest_search/index.html

 

tn_DSC03213.JPG

小叮噹以前在大阪念書,所以551的肉包等於是他的家鄉美食回憶。

最近因為有日本毒友社團,每天都可以看到毒友們po在日本旅行的各種資訊,有好多喜歡日本的人聚在一起真美好,感謝許多可愛美麗或鮮肉組的毒友豐富了我的生活。

 

tn_DSC03214.JPG

吾家最近的行程都是東京進大阪出,因為帶小孩,所以選早班機,住在Nikko Kansai Hotel最方便。早上七點check-out,可以輕鬆拉著行李去機場登機超方便的。前一天晚上就在機場吃飯,吃完還有好多時間逛機場買東西,裡面也有書店,機場很大,小孩也好喜歡~

 

tn_DSC03215.JPG

點了兩份套餐,一個是肉包套餐,一個是糖醋排骨套餐,感覺很豐盛。

 

tn_DSC03217.JPG

日本的糖醋排骨用了比較多的黑醋,跟台灣偏甜的口味略有不同,但日本的也很好吃。

 

tn_DSC03218.JPG

清爽的炸蝦仁。

 

tn_DSC03220.JPG

日本人喜歡八寶菜,如果連續幾天吃膩了日本菜,大家也可以試一下日本的中國菜。

 

tn_DSC03221.JPG

很普通的燒賣,但在日本來講已算中上水準。

基本上551餐廳的套餐就是把日本人愛的中國菜全部濃縮在一起,價錢也還可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tn_DSC03222.JPG

小嘟自從上學後就不喜歡大人餵食了,對於搭機及住飯店流程也愈來愈熟,漸漸成為一個小小旅人。

 

tn_DSC03223.JPG  

很稀的蛋花湯,小嘟一碗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