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148.JPG

收到美女友人送的禮物,當下就決定要把這篇文章放在12月25日聖誕節,因為這個紅衣聖誕老公公實在是太對味啦~

tn_DSC00150.JPG

託美女友人帶回來的日本築地丸山海苔!!將、將、將!!終於入手啦~~~

tn_DSC00152.JPG

這個「江戶前」海苔,可是3000家壽司店指定使用的海苔喔~會知道這家店全是三井極壽司的竹內桑告知的。

tn_DSC00154.JPG

Alice還幫忙買了另一款「有明」海苔。

tn_DSC00156.JPG

對「有明」 這個地方有印象好像是看魚河岸築地三代目來的!筑後川(ちくごがわ)在九州北部,為河川與有明海海水的交流處,所以採集到的海苔應該會有其特殊之處。

tn_DSC00157.JPG

Alice選的小禮物是小T沒喝過的柚子抹茶,也是在丸山海苔買的。

tn_DSC00160.JPG

袋子下方寫的是築地丸山壽月堂

tn_DSC00161.JPG

再來一個很有聖誕fu的袋子!

tn_DSC00164.JPG

袋子裡裝的是Morinaga x Mister Donut 小枝販售四十週年慶的聯名巧克力。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最近聯名商品實在很流行耶~

tn_DSC00165.JPG

看到Mister Donuts變成巧克力棒很有新鮮感~

順祝大家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