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5107.JPG

法國官網上的迷你LC鍋:Set de 3 mini-cocottes perlées

 

tn_DSC05110.JPG

自從小叮噹在法國拉法葉百貨帶回了兩組迷你LC鍋後,他就迷上了LC鍋。

2011年聖誕節在Sogo發現又出新的顏色,他又站在鍋前賴著不走

所以只要把這組帶回家當他的聖誕禮物。

 

tn_DSC05112.JPG 

小叮噹交待一定要拍照,還要上傳部落格。由於他會三不五時follow部落格內容,小T只要乖乖照辦。

 

tn_DSC05114.JPG 

盒子上寫著「限定版」,看樣子應該每年都會出限定版,不知道小叮噹會不會又不小心看到他愛的顏色?

 

tn_DSC05116.JPG 

愛上LC鍋的人都會不自覺「撩下去」吧!

 

tn_DSC05117.JPG 

不知道你家有沒有LC鍋?

 

tn_DSC05120.JPG 

日本也有許多Le Creuset迷,2011年出了一本Le Creuset專刊,小叮噹當然也買了!

因為小T說過想要一個LC鍋的迷你磁鐵(很久以前說的話,他還真的記得)。

 

tn_DSC05122.JPG  

這個迷你小小鍋是磁鐵也是吊飾!家裡的戰利品又多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