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141.JPG

【張記韭菜水煎包】
Add: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200號(週一休)

Tel: 02-2311-4719

tn_IMG_1142.JPG 

這家店也是以前在東吳上日文課時,同班的退休太太帶小T來的。她說她小時候住這附近,對這兒的小吃瞭若指掌。總之,下課後跟著她就對了!

 

tn_IMG_1143.JPG 

張記韭菜水煎包就是她帶小T來的。店裡只賣兩種水煎包、綠豆粥及十幾樣小菜。不管你是要吃飽還是要吃巧,在這裡都可以得到滿足。

很多客人都是點水煎包配綠豆粥再拿幾盤小菜當正餐的。

 

tn_IMG_1145.JPG

小T明明已經吃了七分飽,走到這裡,不知不覺又想填滿另外三分。

因為想到年紀漸增,食量已不如從前,想到大概只剩幾年能再像這樣放縱自己大吃大吃,就不禁.....想多吃一點!這是什麼爛理由

 

tn_IMG_1146.JPG

個頭很大的生煎包,其實已經很夠味,但小T放到桌上的調味醬就是會忍不住拿起來用的那型,不小心就失手了!

 

tn_IMG_1149.JPG  

張記韭菜水煎包最多人點的當然就是韭菜水煎包,另外一種是高麗菜水煎包也不錯喔~

不管是韭菜水煎包還是高麗菜水煎包,入口後第一個跳出來的味道就是蝦米。所以如果正在看這篇食記的人不愛吃蝦米,那張記韭菜水煎包就可以pass了!

PS. 張記韭菜水煎包很好找,就是桂林家樂福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