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89.JPG 

如果沒有網路這種東西,小T應該沒有辦法找到位於西門町萬年大樓B1的金園排骨。

DSCF9776.JPG 

在東吳上日文時,班上的同學還蠻喜歡吃排骨飯的,小T會以東吳城區部為中心,找找附近有名的排骨店。金園排骨就是其中一家,另外一家頗受歡迎的是東一排骨

到底要吃排骨飯還是排骨麵,猶豫了好久。最後決定吃排骨飯加一份炸豆腐,下次再點排骨麵。

DSCF9778.JPG 

第一次點炸豆腐,原本以為一個人吃不完,沒想到吃光光!原本以為醬汁看起來很濃,沒想到這加了薑絲的特調醬汁跟這盤豆腐還真是match~

DSCF9781.JPG 

吃完在噗浪噗了一下,原來金園排骨是有些人的回憶,呵呵....應該也會成為小T將來的回憶之一吧!

DSCF9784.JPG 

為將來的回憶來個美味炸排骨三連拍。

很想將台灣好吃的炸排骨集合起來報名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有那個國家能將排骨炸的如此出神入化的!?

DSCF9783.JPG 

假設料理東西軍跟小T當場來個SNG連線的話,包證各位一定能聽排骨咬下時「咔滋咔滋」的美妙聲音~

DSCF9785.JPG 

店家說白飯是台梗九號米煮的,粒粒分明。還有上面瘦肉多的肉燥跟酸菜都是小T的最愛啦~

 

<萬年大樓B1金園排骨>

Add: 台北市西寧南路70號B1(萬年大樓B1)

Tel: 02-2381-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