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雜誌上看到四季飯店北投溫泉館泡湯卷,一人980元,還送下午茶鬆餅。下週放連假,可以列入考慮。

http://taiwan.ezhotel.com.tw/taiwanhotelpromotion.php?g=23900210001

之前電視上就看過「合購力量大」的報導。這次在找泡湯卷的過程,也讓我嚇了一跳。原來,一起合購的話,原本一人980元可以變成二人999元。內容也是一樣,有泡湯加下午茶鬆餅。

http://www.ihergo.com/store/seasonshotel

我試了人生的第一次合購,已經拿到了網路coupon。下次去四季飯店北投溫泉館泡湯時,只要出示印出的憑證就可以了,真是太方便了。(謎之音:不出門也是花錢呀....)

這個叫ihergo(英文發音近似"愛合購")的網站,有很多種類的合購。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利用會員有快速增多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