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峇島寶格麗下午茶 Bulgari Bali>

http://www.bulgarihotels.com/home.html?param_id_lingua=6

Add: 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a

Tel: 62-361847-1000

Fax: 62-361847-1111

Email: infobali@bulgarihotels.com

挾著寶格麗精品飯店的名稱,任何人都想住上一晚。只可惜任意讓好幾張百元美金在不到二十小時內消失的勇氣,並不是每個人都有。

錢要用在刀口上,沒辦法住在寶格麗飯店,但還是可以吃頓下午茶或賴著不走吃頓晚餐,用台北五星飯店下午茶的價格買下這片與印度海相連的美景,說什麼都是值得的。

2006年10月正式開幕的BULGARI HOTEL & RESORTS BALI位於金巴蘭區南端。為知名品牌寶格麗所投資經營的精品頂級飯店,目前寶格麗飯店全球有僅二間。一家在義大利米蘭市中心,一家就是依山水地形而建的巴峇島寶格麗。

Bulgari Bali有59間Villa,1間義大利餐廳、1間印尼餐廳、酒吧、寶格麗精品店、峇里島手工藝品店、戶外游泳池、私人海灘、健身房、Spa中心、商務中心與會議廳。

如此豐富的下午茶,送上桌還在烤的炭火沙爹烤盤,配上小菜及沾醬,妙不可言。看著正在冒煙的沙爹雞肉串,這個下午茶就值得了!

 

 

手工義式Gelato冰淇淋,香濃的巧克力/芒果/草莓各一球,配上道地的義式咖啡,在視覺上和口感上滿意度都是百分百。

 

霸佔了餐廳還不夠,連餐廳外的沙發都成為我們的天堂。可不可以躺著耍賴說不要離開!!

泳池畔的休憩區也佈置的如此純淨夢幻。我們笑稱為發呆亭的地方,也變的如此可親。好像來到巴峇島發呆說笑才是正事,什麼電腦/e-mail都變的不重要。電腦只是用來預約下次再來造訪Bali的工具而已。

看到了嗎?看起來就像是連著印度洋的泳池。心都美了起來!對於這巧奪天工的設計,只有不斷地讚嘆的份。

可以想像由寶格麗的房間內即可眺望如此美麗的海洋景致。真羨幕已經住過以及將來計劃來住的人。

 

友們,如果住不起寶格麗,不妨預約下午茶就好,用自己的雙眼記錄下這淨藍的世界。

 

 

 

<延伸閱讀>

 巴峇島寶格麗 SANGKAR 晚餐 Blvgari 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