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川王子飯店英文網站>

http://www2.princehotels.co.jp/app_room/epiq0010.asp?hotel=007

<品川王子飯店日文官網>

http://www.princehotels.co.jp/shinagawa/index.html

 

之前對東京很不熟時,買航空公司的套裝行程,最常選的飯店。選品川王子飯店的理由沒有其他,貪的是交通方便。

<成田機場到品川王子飯店的交通方法>

1. 如果航空公司的套裝行程有送利木津巴士車票一張的話,可以選擇由成田機場搭利木津,可直達品川王子飯店門口。中途不用換車,非常方便。

2. 如果是自己訂飯店的話,可以先從成田機場搭Skyliner(京成線)到日暮里換Yamanote Lin(山手線)。京成線的車票比Narita Express(成田特快)便宜,但比成田特快還花時間。

3. 在成田機場的JR窗口買Suica+Narita Express的套票,只要3500日幣。這種套票是給外國人買的,所以要出示護照才能購買,日本人是不能購買這種套票的。

使用方法是拿Narita Express車票搭車到東京或品川車站,時間約1小時,算是最快速到東京市區的交通方式。再拿裡面已有儲值2000日幣的Suica(等同台北悠遊卡)每天外出時搭電車使用。如果2000日幣不夠用,可視情況再到機器或JR的綠色窗口儲值。沒有用完的,你可以把卡片帶回來當紀念,或在最後一天到JR的綠色窗口退費。

詳細英文說明請參考:http://www.jreast.co.jp/e/suica-nex/index.html

 

<Narita Express時刻表>

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http://jreast-shinkansen-reservation.eki-net.com/pc/english/common/timetable/e_nex_u/index.html

從東京市區到成田機場:http://jreast-shinkansen-reservation.eki-net.com/pc/english/common/timetable/e_nex_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