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火車站搭台鐵到瑞芳轉平溪線,買平溪線一日遊券,只要54元,就可以無限次數搭乘平溪線,真是便宜又方便。不過因為車次很少,建議先印下火車時刻表,以調整上下車時間。

我和小叮噹帶大阪朋友搭平溪線的首站是十分,才走沒幾步就發現了這個木頭製的名信片。和平溪的老火車一樣有著滿滿的復古味,貼心的店家還兼販售郵票,買25元郵票貼上就可以寄到日本。

滿滿是塗鴨紅色郵筒就在門口,沒說我還不知道,以為是裝飾品。所以買了名信片,貼了郵票,就可以馬上寄出,不需要再去找郵局了!

昨天婆婆說已經收到了這張名信片了~雖然他兒子遠在台灣,不能常回去和父母相聚。不過,靠著這小小的名信片,還是可以傳遞想念的心情。即使現在電子郵件如此發達,我還是喜歡偶爾寫寫信或卡片給遠方的家人和朋友,隨便寫什麼都好。只要她們收到時,心裡能有一點點想念,一點點溫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