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牛一頭流 じゅう兵衛


地址
: 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4-8 秀和五反田駅前レジデンス205

アクセス: JR五反田駅 西口 走路1分鐘

             都営浅草線五反田駅 A1出口 走路1分鐘 

             東急池上線五反田駅 東急ストア口 路1分鐘

TEL03-3492-2919

営業時間(年中無休):

週一週四 17:0024:00(LO 23:30) 

週六及週日 17:0024:00(LO 23:30) 

週五及例假日前一天 17:0001:00(LO 24:30) 

網站: http://r.gnavi.co.jp/b134800/

   http://www.hotpepper.jp/A_20100/strJ000038759.html

 

推薦:特選ハラミ(\1,659)、みすじ(\1,417)、ザブトン(\1,417

 

コメント:號稱「和牛一頭流」,意思就是一整頭牛的各部位在這家店都可以吃到,愛吃牛肉的人可嘗到牛的各部位不同的口味。菜單上會很貼心的推薦「特殊部位的綜合盤」,想嚐鮮的可以試試,和在一般燒肉店吃到的不同。生意很好,建議先訂位。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這家,幾乎每次到東京都要吃一次。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