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候區&休息區) (水漾甦活概念館入口/地點在2F)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男士SPA,叫水漾甦活概念館
男士愛面子是這幾年的事,有愈來愈多的男士保養品及護膚沙龍出現,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希望身邊或放眼望去的男人有更多可看性,而不再是只有美女美腿而沒有俊男型男的世界。(大聲喊:女人也需要養眼!)
老公做了一小時的SPA課程,聽說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二小時的。
做完按摩後,全身舒暢地走在西門町,午后的陽光還蠻舒服的。從"水漾"逛到附近的小巷子,找到幾家看起來不錯的T恤/帽子/布鞋專賣店,其中一家Shock Value有Stussy的T恤。可惜沒有像東京0101百貨裡Stussy專賣店那樣貨品齊全,因為Stussy襯衫質感好又有型,很適合三十幾歲的人穿,不會像一般的襯衫款,怎麼挑感覺都差不多。


地址:臺北市漢口街二段90巷8弄1號1F

電話Tel::(02) 2375-723

電話Tel::(02) 2375-723


<Shock Value>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90巷8弄1號1F
Tel: 02-2375-7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