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942.JPG

【大阪燒肉雙子Futago大安店】

https://www.facebook.com/futagotaiwan

Add: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5號(Sogo忠孝店後面巷子)

Tel: 02-2775-3614

 

tn_DSC09944.JPG

小T是為了大阪雙子燒肉新推出的「台灣限定Max長牛舌」而來的!!

現在有粉絲頁真好,隨時可以知道喜歡店家的新消息。

 

tn_DSC09947.JPG

菜單有點改版,每天都有推薦菜色,喜歡燒肉的人記得訂位,因為目前台北三家店生意都很好,沒有訂位就是要等。

 

tn_DSC09948.JPG

Max長牛舌來了!!

一次吃到牛舌的三種部位,從舌根的軟嫩到舌尖的口香糖嚼感全都包了。

 

tn_DSC09950.JPG

牛舌已有調味,不用再沾醬了。

 

tn_DSC09951.JPG

大阪雙子燒肉是由店員幫忙燒的,可以掌控最佳賞味火侯,尤其是像吾家帶著小孩,有人代烤是最棒的。

 

tn_DSC09954.JPG

這塊是當天日本人店員推薦的,因為是稀有部位好像很貴,結帳時兩大一小共吃了約3500元(只點了兩杯無酒精飲料)。不過,肉質軟嫩,簡直要到了入口即化的誇張程度了!牛肉的甜度也和平價的牛肉不同,真的可以吃得出來的那種。

 

tn_DSC09958.JPG

這也是一盤貴的肉,因為是小叮噹點的,所以小T也不知道是哪種肉?(好不負責任的部落客呀~)

 

tn_DSC09960.JPG

 

tn_DSC09963.JPG

烤好了加點蔥花即可,旁邊沒加蔥花的是要烤到全熟給小嘟吃。

小嘟很愛這裡的特製牛尾湯,每次來吃飯就一直喝湯吃飯配燒肉,現在都要加點她的分量了。

 

tn_DSC09964.JPG

這塊牛肉是為了小嘟而點的,她最喜歡跟大家一起喊「1、2、3、よいしょ」,完全是個high咖呀~

 

tn_DSC09966.JPG

只要有要喊よいしょ的,她一定喊最大聲的那一個。

 

tn_DSC09968.JPG

 

tn_DSC09969.JPG

由帥哥店員服務。

 

tn_DSC09971.JPG  

因為吾家有兩張會員卡,所以飲料都升級成大杯,又因為常來,所以店員都認得我們,店長還請小嘟吃特製冰淇淋。如此開心的用餐經驗,難怪小嘟這麼愛來。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