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3098.JPG

關於蕾莉歐的記憶要回溯到N年前在佛羅倫斯看完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dell'Arte del Disegno)後,金色的夕陽灑在街道上,不經意意識到一家看似古老的小店,離晚餐還有段時間,逛進去挖寶。原本在腦海中盤旋不去的大衛雕像結實肉體,在小店店員拿出蕾莉歐逐一介紹後,香氣取代了大衛誘人的曲線,當下選了好多當時還沒進口到台灣的蕾莉歐,帶著滿足感及超重的袋子踏著夕陽回到旅館。

tn_IMG_3103.JPG tn_IMG_3105.JPG

香氣會喚起記憶是千真萬確的事。第一次使用蕾莉歐的產品就是這二瓶,玫瑰香味的沐浴乳及身體乳,直到現在每當打開蕾莉歐玫瑰的味道,時光就會倒轉,停留在那天流曳著夕陽光束的佛羅倫斯小店。

tn_IMG_3109.JPG

台灣的訂價比起原產地當然是貴一些,最好的時機是趁著百貨公司折扣時下手。

tn_IMG_3117.JPG  tn_IMG_3124.JPG

左一瓶玫瑰身體乳,右一瓶玫瑰沐浴乳,沐浴的樂趣全在這裡。

 

<蕾莉歐 L'ERBOLARIO ITALY>

http://www.lerbolario.com.tw/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