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058.JPG

【ミドリ日本官網】

http://www.midori-japan.co.jp/

 

【ミドリ連用日記】

http://www.midori-japan.co.jp/special/nikki/formatrenyo.html

 

tn_DSC00060.JPG

小嘟是個什麼都有的孩子,今年是她3歲生日,小T一直在想要送她什麼東西?

思考了很久的答案出來了!很愛寫字的媽媽打算連寫三年小嘟日記送給她,希望將來她看得懂時可以慢慢欣賞,也可以透過文字來看到母親與自己。

外貿協會的小T選了本日本Midori的Tiffany blue日記本,紅色的外盒很喜歡,真是有我的style。

 

tn_DSC00061.JPG

三年連用日記的特色是可以在同一頁看到同一天這三年來記錄的文字,好像是可以看到昨天的自己那樣。

 

tn_DSC00062.JPG

如果是寫給自己的話,為了不要有壓力,書封介紹有特別註明不用每天寫也無妨。

不過,因為這是給小嘟的禮物,所以即使一天只有一句話也好,小T要用心寫下當天感言。

 

tn_DSC00063.JPG

這是一本精裝本,旅行的時候也可以放進隨身包包,像本小說般的重量。

 

tn_DSC00064.JPG

第一個三年過了,轉眼間小寶寶長大了!

小T沒能寫下太多東西,期待下一個三年能給小嘟記錄些什麼。

 

tn_DSC00065.JPG

一開始的橘色跨頁也很討喜,日本Midori是一家很專業的文具公司,設計深受龜毛的日本人喜歡,相信喜歡文具的你也可以在官網上發現屬於你自己的小天地。

 

tn_DSC00066.JPG

3 years diary的主題是「扉」,中文是「門」的意思。

所以封面是燙金的洋風木門圖案,內頁起始用鑰匙來呼應,就用這把鑰匙來開始心門。

 

tn_DSC00067.JPG

你有多久沒寫日記了?

 

tn_DSC00068.JPG

你可以從一年的開始1月1日開始寫。

 

tn_DSC00070.JPG

而我,要從2015年7月29日這一天開始。

女兒,這是媽媽要送給你的禮物。

 

tn_DSC00069.JPG

以後,在同一天裡,可以看到媽媽為你寫下的隻字片語,希望你長大後,看見媽媽手寫的文字也能找到自己頑皮、乖巧、聰慧與淘氣的樣子,也或許這本日記可以在你成年後,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