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題目與解答出來了~

http://www.edu.tw/bicer/itemize.aspx?itemize_sn=8313&pages=0&site_content_sn=14864

報名等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

http://www.edu.tw/bicer/itemize_list.aspx?site_content_sn=14864

由教育部舉辦的「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於每年4月發售簡章、5月報名、7月考試(含筆試及口試)。

<筆試>

1. 國文(測驗時間100分鐘)

2. 漢語語言學 (測驗時間80分鐘)

3. 華語文教學 (測驗時間80分鐘)

4. 華文社會與文化 (測驗時間80分鐘)

*以上各科滿分為100分,及格分數為60分

<口試>

口試分為六級,滿分為100分,及格分數為71分(70分不及格)。

 

以上,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

對岸的考試為「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聽說有些人還特別飛到對岸去考,以下是簡單的參考資訊。

http://www.hanyuedu.com/main.php?sLAN=big

http://et-study66.myweb.hinet.net/new_page_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