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466.JPG

小叮噹公司又有新的日本人來報到,中午相約來吃野壽司。已經寫太多了,但小叮噹拍了照,還是不要浪費他的心意,po上來好了~

tn_DSC09469.JPG tn_DSC09476.JPG tn_DSC09478.JPG tn_DSC09488.JPG tn_DSC09492.JPG tn_DSC09495.JPG tn_DSC09498.JPG tn_DSC09500.JPG

這篇的重點是外帶了一份大卷壽司(太巻き)。第一次發現野壽司可以外帶動c是看到一位上了年紀的日本太太訂了好幾卷,坐在吧台看到製作過程,感覺料很實在,又跟一般市面上的大卷壽司看起了有些許不同。

tn_DSC09501.JPG

裡面有小T喜歡的干瓢及粉紅色的蝦肉末。

tn_DSC09502.JPG

野村先生剛好有空檔,還親自幫我們做大卷壽司。做好的壽司特別用日本的粽葉包起來,可以防止水份流失,當天晚上吃,只要把粽葉拆開即可享用。

tn_DSC09506.JPG

這天坐的位子剛好可以拍到他正面。

當天還遇到一對夫妻是一年前在野壽司見過面,上次坐在隔壁,這次也是,有時緣份就是這樣,有緣的話,不用相約也可以相見。

tn_DSC09509.JPG

鮮奶酪加了黑糖蜜及黑芝麻,味道升級了!

tn_DSC09512.JPG

當天的晚餐-穿了衣服的太巻き

tn_DSC09516.JPG

一卷有八枚。

tn_DSC09523.JPG

真材實料沒叫人失望,吃大卷壽司配日本拉麵,又是滿足的一餐。

tn_DSC09527.JPG

用Sogo週年慶滿六千送六百的禮劵到Muji換的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