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菓子研究家  原 亜樹子的文章,料亭「福し満」的女老闆是第一家想到料亭伴手禮的,這個伴手禮就叫「かりんとう」,目前的「かりんとう 小桜(こざくら)」本店就位於淺草。

かりんとう中譯花林糖,去日本旅行的人應該有看過。

DSCF9869.JPG 

跟日本太太吃飯有時會不經意收到小禮物,還好小T出門前也有準備歐舒丹的櫻花固體香膏才沒有漏氣。這次收到的是加藤太太的媽媽從東京寄來的(如圖)。

先不管裡面是什麼,這個粉紅櫻花瓣飛舞的包裝已經足夠收買人心。 

DSCF9874.JPG 

打開外包裝,裡面素白盒子上也有粉紅櫻花瓣。

DSCF9876.JPG 

不例外的,還是要附張教學說明,只是這龍飛鳳舞的字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DSCF9880.JPG 

東京有名的「手土産」長的像是外面灑上甜點版的蝦味仙,又像是麻花捲的日本版,是會一根接著一根愈吃愈「涮嘴」~

DSCF9975.JPG 

帶去補習班分同學吃,後面的女同學說這是她最愛的日本甜點,每次去日本就會瘋狂採購,聽起來像是小叮噹瘋馬卡龍的樣子!

呵呵呵....甜點果然是另一個胃呀~

 

<かりんとう 小桜(こざくら)淺草本店>

Add: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4-14-10

Tel: 03-5603-5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