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4812.JPG

住在巴黎歌劇院(Opéra de Paris)附近,最近的地鐵就是Opéra站,每天經過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

tn_DSC04814.JPG

九月的上午天氣爆晴,人也不太多。

tn_DSC04816.JPG

不知道為什麼小T覺得歌劇院是自己在巴黎的精神指標,每次來巴黎都一定會來報到,是因為夏卡爾的關係嗎?

tn_DSC04818.JPG tn_DSC04822.JPG

歌劇院也有門神,就是金色的那兩尊!

tn_DSC04824.JPG

附近還有Lancel,巴黎真是無處不是精品店。

tn_DSC04827.JPG tn_DSC04830.JPG

無聊的螞蟻夫妻。

tn_DSC04833.JPG

重新上金漆後真的太閃亮了!!愛呀~~

tn_DSC04835.JPG tn_DSC04836.JPG

這張很清楚,它叫Academie National de Musique.

 

<巴黎歌劇院官網>

http://www.operadeparis.fr/cns11/live/o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