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557.JPG

小叮噹不負使命從日本帶回來了一風堂半生麵,這對住在台灣的我們來說是人間美味。即使在小T發高燒沒有食慾下,仍從床上爬下來吃一風堂,即使是喉嚨發炎還是覺得好好吃~

tn_DSC08553.JPG

看著小叮噹展示著買回來的戰利品,分明是倆人生活的印記。這是第一次在京都吃的「山頭火」拉麵,網友小蘋果說他常讀成「火頭山」,的確唸成火頭山會比較像中文。(笑)

現在有了半生麵,希望跟在店裡吃到的差不多!

tn_DSC08555.JPG 

這盒好像是上次買過,覺得好吃的味噌豚骨半生麵

tn_DSC08559.JPG

回高雄時,收到同學從英國帶回來的禮物,有三盒茶組及餅乾禮盒,等假日再來泡壺茶配餅乾~

tn_DSC08548.JPG

最後記錄一下今年結婚週年去吃的磯勢午餐,在打電話訂位時已經知道店內不准拍照,大概是想要客人專心吃飯吧!

午餐最低套餐為1000元的散壽司套餐,小T點了1500元的月壽司會席,師傅又招待了小菜及烤干貝,整套吃下來實在很飽。小叮噹點的是竹壽司套餐,主菜是十貫握壽司,全裝在一個盤子上,一次上齊。小叮噹比較喜歡一貫一貫上,才不會吃到有個風化潮濕的海苔。

 

<磯勢日本料理>

Add: 台北市健康路325巷5弄1號

Tel: 02-2528-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