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404.JPG

之前答應噗友Megumi要寫的味噌,終於生出來了!

第一款是「神州吟釀味噌」,是今天介紹的三款裡面最貴的。

tn_DSC01407.JPG

已經快要用完了!!金歹勢!!

這款是偏紅的味噌,裡面還有顆粒,之前上Masa老師的課,他說味噌裡面的顆粒對皮膚很好,吃了會變漂亮喔~

tn_DSC01409.JPG

第二款是マルコメ牌的「京懷石味噌」。マルコメ出了一系列味噌便利包,對於不太會使用味噌的人真的很方便,有興趣可以點連結進去看。

tn_DSC01411.JPG

京懷石味噌也是偏紅,但還不是深色的紅味噌,沒有顆粒,因為吾家偏好無顆粒的味噌。

tn_DSC01414.JPG

第三款是三井極壽司的竹之內桑掛保證的「ハナマルキ極だし」。有一次去吃握壽司,聊到味噌,竹之內桑就提起微風廣場有賣一款味噌,是九州的柴魚片加上北海道的昆布,經他一提才發現原來吾家也是使用這款味噌。

tn_DSC01417.JPG

在東京試了幾款味噌後,最滿意的就是這款。

以上三款味噌,可以混在一起用,例如:A+B, B+C, A+C.....份量不同味道也跟著不同,其實煮味噌湯真的很有趣,光是味噌就好好多變化~

購買地點:日系超市應該都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