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1086.JPG

Manneken分店很多,尤其是銀座新光三越附近那家常有人排隊,相信很多人都吃過Manneken的鬆餅。強調比利時鬆餅較硬的口感,用尿尿小童(Manneken Pis)的英文名字很快讓人聯想到比利時。

小T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在布魯塞爾跟著人家排隊買到人生的第一個比利時鬆餅,其實歐洲人不像日本人那麼愛排隊,但如果能有讓他們甘心排隊的,絕大部份都是好吃的。小T買到第一個比利時鬆餅,吃了一口馬上決定再去排第二輪,就知道到底有多好吃!雖然已不記得到底店名是什麼,但那美妙的甜蜜滋味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tn_DSCF1087.JPG

東京有太多可以吃的甜食,所以選在日本岡山買Manneken,打算隔天早上搭國內班次吃,因為JAL國內線只提供飲料沒有供應早餐。

tn_DSCF1128.JPG

紙袋上寫著是比利時媽媽的味道(ベルキーのお母さんの味)喔~

自從日本岡山車站改裝後,有好多新的商店進駐。回日本時,跟小叮噹二人騎著腳踏車到處吃吃喝喝、東買西逛好不愜意~

tn_DSCF1130.JPG

隔天的早餐一人一個Manneken,分別是巧克力口味及原味的。

tn_DSCF1132.JPG

小T覺得原味及楓煻的都好香。

tn_DSCF1133.JPG

小叮噹忠於巧克力口味。

tn_DSCF1134.JPG

上飛機前又買了一瓶伊右衛門

tn_DSCF1135.JPG

二月的日本很冷,買瓶熱茶握在手心。

tn_DSCF1136.JPG

好想把日本的投幣機和便利商店都搬回家!

 

<日本Manneken比利時鬆餅>

http://www.manneke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