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618.JPG

2010.11歐舒丹出了新的橙花系列,逼不及待想要入手。上圖是橙花美體組,有沐浴膠、身體乳及沐浴皂,總共2,080元。

tn_DSC09619.JPG

折扣後滿3,200元送的禮物,有75ml沐浴膠+75ml身體乳跟一個抽繩化妝包,化妝包的顏色還蠻可愛的。

tn_DSC09621.JPG

歐舒丹會員過卡送一包橙花身體乳,有會員卡的趕快去換。

tn_DSC09622.JPG

因為要湊3,200元,所以又買了一瓶臘菊系列的去角質。以前買過,使用起來非常溫和,顆粒很小,香味就是臘菊系列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tn_DSC09624.JPG

裡面長這樣,使用很方便,用量也蠻省的。

<非廣告好康逗相報>

2010.11.19~12.16可以在部份櫃內做簡易護膚,小T試過中山店,也去過微風店,雖然比起真正的護膚環境沒有那麼優雅寧靜,但重點是「不用錢」還送100元商品抵用券。如果剛好想買歐舒丹的東西,就可以順便做免費護膚,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