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131.JPG

之前在4F料理家上課時得知信義誠品2F有Oliviers & Co.

tn_DSCF0132.JPG

這是一家專賣橄欖油及巴沙米可醋(Balsamico)的有機保養專賣店,誠品店的陳列頗有法國南部小店的樣子,光看照片還以為來到了法國。

tn_DSCF0133.JPG

這裡的Balsamico及橄欖油等級都很高,店員也經過專業訓練,對自己的產品相當有自信,有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

tn_DSCF0134.JPG

牆上有許多米其林廚師愛用者的照片。

tn_DSCF0136.JPG

有機禮盒看起來很不錯,適合送給有在開伙的朋友。

tn_DSCF0137.JPG

Oliviers & Co.的Balsamico及橄欖油提供試飲,可以先試飲過再決定想要買那一款。

tn_DSCF0140.JPG tn_DSCF0141.JPG

小叮噹吃法國麵包很愛沾橄欖油及巴沙米可醋,早就想買Balsamico很久了!

因為瓶口設計很大,所以又加買了一個玻璃嘴瓶塞(如右圖)。

tn_DSCF0144.JPG tn_DSCF0145.JPG

Oliviers & Co.的產品跟紅酒一樣講究天地人及風土條件,好的Balsamico跟紅酒一樣香醇。

tn_DSCF0148.JPG

Jean Andre Charial是米其林二星主廚,為O&Co.調配紅蔬菜醬等美味簡易沾醬,著作有The Flavors of Provence

tn_DSCF0150.JPG

買了這瓶義大利摩地納無花果香醋後,又衝到Joel Robuchon去買法國麵包,為了吃法國麵包又決定當天晚餐吃義大利肉醬麵。

又是滿足的一餐!!

 

<Olivers & Co.>

Add: 台北松高路11號2樓(信義誠品2F)

Tel: 02-8789-5968

線上專賣店:www.oliviers-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