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002.JPG 

介紹二本無料的日文小冊子-Taiwan Digest & Taiwan Navi Maga,通常可以在餐廳結帳櫃台或大飯台櫃台可以拿到。

tn_DSCF0004.JPG

拿它來學日文挺不錯的,看看別人怎麼寫台灣的商店,把隨手可得的資料當作是免費學習,長期培養下來閱讀能力一定會提昇的。

tn_DSCF0005.JPG

看了這個後,小T才知道原來糖村是台中名店。

tn_DSCF0007.JPG

文案寫生活工場是日本版的無印良品。

tn_DSCF0009.JPG

另一本Taiwan Digest(台灣文摘)每個月都會出一本。

tn_DSCF0010.JPG

上頭刊載的「璽宴」北京烤鴨看起來好誘人!!不知道去那裡吃飯時,可以在這裡找靈感。

tn_DSCF0011.JPG

野壽司的日文叫「鮨野(すしの)」,標題是在台北也可以吃到江戶前壽司!

tn_DSCF0012.JPG

沖繩料理「美ら島」應該很適合夏天去!

tn_DSCF0013.JPG

小叮噹晚上應酬去過的店「味道筋(Midosuji)」,他說這家鐵板燒居酒屋口味很不錯,只是他老是忘了帶我去吃!

這二本無料的小冊子不止可以學日文,如果有朋友來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