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7079

請先參考上回的文:【買物】john masters organic洗髮精及潤髮乳

 

tn_DSC07080 

自從成為唯園會員後,母親節活動前就收到DM。

唯園粉絲團有2012年母親節活動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3129110762561/

 

tn_DSC07082 

滿額禮看起來還不錯,加上新光三越信義店的滿3000送300活動還蠻划算的。

 

tn_DSC07085

買了三瓶洗髮精,加上滿7000元送的一瓶迷迭香薰衣草洗髮精正貨共四瓶。

 

tn_DSC07086

上次買的鼠尾草洗髮精(1200元)救了小T長痘痘的頭皮,目前已經用完了,所以再補一瓶。

 

tn_DSC07091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是人氣商品,味道超棒的!聞過就會忘不了!

 

tn_DSC07095

為了湊7000元滿額贈又買了一瓶臉部去角質。今年七月回日本時,在日本的美妝雜誌上看到john masters organic臉部產品的介紹,一直很想找機會試試。剛好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店長很有耐心地介紹及讓我們試用產品,試用後覺得不錯就買了。

 

tn_DSC07096

荷荷芭人參去角質潔面霜 $1650/118ml

 

tn_DSC07099

還蠻大瓶的,可以用很久。

含植物和精華油成份,植物和精華油成份,以及荷荷芭微粒可以溫和去角質,促進肌膚淋巴排毒,建議每週使用1~2次。

 

tn_DSC07100

通過有機認證。

 

tn_DSC07103

小T對美髮產品總是腦波很弱,買了一瓶特效保濕滋養護髮露。它是用在洗髮後半乾或乾髮或吹整前使用的,台北常下雨濕氣重,很容易引起頭髮毛燥,當天在櫃上試用後覺得毛燥情形改善許多,即使它很貴,還是敗了一瓶。

 

tn_DSC07104

特效保濕滋養護髮露 $1050/15ml

 

tn_DSC07106 

店長送的護手霜及手部去角質乳霜。

 

tn_DSC07109  

還有旅行時可以用的卸妝及洗臉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