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070.JPG

好久沒有帶T媽出門走走,超級會暈車的T媽很適合台南這種短程的半日小旅行。原本想走小吃之旅,但老媽最大,她想吃阿霞飯店,咱們做子女的一定二話不說在12點到阿霞飯店報到。

第一道二人綜合拼盤,四個人吃差不多。

tn_DSC00073.JPG

阿霞飯店的烏魚子超好吃,沒有點可惜。還有台南的粉腸、蝦肉做的蝦棗、滷大腸頭、鮮甜花枝及自家製台式醃泡菜,幾乎每一桌都會點的菜全在這一盤。

tn_DSC00080.JPG

紅燒魚翅羹很大一碗500元,這是喜宴上會出現的菜色,阿霞飯店維持著古早風味,想吃辦桌時來這裡準沒錯。

tn_DSC00084.JPG

小T坐在食物台旁邊,就近拍了大紅蟳~

tn_DSC00086.JPG

這次回高雄已經跟T媽點了油飯,所以來到阿霞不能再點紅蟳米糕。沒關係,咱們還是可以單點紅蟳~

tn_DSC00087.JPG

一份750元,蟳膏保證多,從沒讓人失望過。

tn_DSC00094.JPG

肉質鮮甜緊實,真不愧是紅蟳達人挑選的!!讓秋天在台北沒吃到螃蟹的小T好滿足~~

tn_DSC00101.JPG

想來吃的請記得訂位。

tn_DSC00102.JPG 

<延伸閱讀>

http://tiffanyscafe.pixnet.net/blog/post/23308717

<台南阿霞飯店>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2段84巷7號
TEL:06-2224420
OPEN:11:00am~2:30pm‧5:00pm~9:00pm(周一公休)

http://www.a-sh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