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買了一本「預約私房美味」,有時閒來無事會隨手翻翻,和小叮噹討論下次想預約的店。

DSCF6389.JPG 

某天突然發現小叮噹出生到現在沒吃過西班牙菜,正好預約私房美味書裡有推薦台北的西班牙私房菜,聽說要4個人以上才可以預約。打電話過去,說要訂2個人的晚餐,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了!

DSCF6373.JPG 

EL PATIO DE MI CASE就是西班牙文我家的陽台的意思。現在搬到新的地點,在吉林路的某巷子裡,要按電鈴,搭電梯到7樓再走到8樓。看似普通的大門,一打開別有洞天,小路將陽台改為昏黃色的暖色調,的確很像以前在西班牙吃過的餐廳氣氛。

DSCF6382.JPG 

小叮噹點了一瓶紅酒,產地西班牙,很適合當天的菜色。

DSCF6363.JPG 

以前在高雄也吃過一家在河堤路上的道地西班牙菜,也像這樣有彩繪的盤具,是西班牙的特色之一。

DSCF6365.JPG 

網友說這是西班牙主廚Luis料理的道地西班牙餐飲,偶爾換換口味也不賴!

DSCF6378.JPG 

自己來過後才知道為何網友們的照片都暗暗的,原來是光源不足。

這個類法國麵包上塗厚厚特製奶油加上松子及核桃的開胃菜真不錯!

DSCF6379.JPG 

這道菜也很趣,像是法式可麗餅的西班牙版,沾不沾醬都好吃。

DSCF6384.JPG 

吃到這裡小T開始覺得不妙,明明用e-mail通信說只要二樣前菜+豬肋排+海鮮飯+布丁的。怎麼東西一直上來,還沒見到豬肋排呢?西班牙人的胃口大,先前去旅行時已經領教過,沒想到在台灣又重新上演。

新鮮的花枝微烤,又香又Q,小T喜歡不沾醬的吃法。

DSCF6401.JPG 

助理小姐說這個白酒蒸蛤蜊是主廚特別送的!

DSCF6404.JPG 

 小T真的快飽了!沙拉pass!

DSCF6407.JPG 

想吃的蜜汁烤豬肋排終於上來了!還好份量不是很大,一人一隻還吃的下去。招牌菜果真不同,味道調的真好,和平常在外面餐廳吃到的不一樣,完全符合私房料理的精神。

DSCF6410.JPG 

等待已久的海鮮飯終於上來了!但胃袋已經爆滿,只吃了幾口意思意思。助理小姐還安慰我們說:「沒關係!可以打包。」

可惜隔天的味道已經沒有剛出爐的好,想吃也吃不完,尤其吾家二個人都不愛吃隔夜菜。其實,個人很喜歡私房菜,只是小路的陽台沒有冷氣,這次是夏天去,雖然有涼爽的晚風,但小叮噹還是邊吃邊流汗,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還有,小路忘記了我在郵件裡細細叮嚀只要五道菜,當天真的有點傻眼。唉....並不是每個人的胃口都是很大的呀~

 

<小路的陽台>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nowchidodo

Add: 台北市吉林路407巷3號8樓

Tel: 0987-423451 Luis(可說英文及西班牙文) / 0920-885996 Ramses(可說一點中文,另英文,西班牙文,法文都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