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67.JPG

最近開始在永漢中山教室補習,沒煮晚餐就會到中山站附近尋找晚餐。

中山站有家有名的味千拉麵,小叮噹吃過,對它的評價不好。可是我還是想去吃一次看看,不信邪,到味千拉麵報到。

 DSCF5972.JPG

菜單上的香蔥拉麵看起來不錯,今晚就是它了!

DSCF5974.JPG 

桌上的配件-七味粉/大蒜粉/意見表。店員很快地就會隨菜單送上冰茶。

DSCF5968.JPG 

和其他日本拉麵店一樣,送麵上來時服務員會說:「如果太鹹,可以加高湯。」

據目測,我應該不需要加湯吧!(好像從來也沒加過湯,就連花月嵐的也是。)

果然同我所想的,這湯頭對我來說不夠濃郁。藉由這碗拉麵,再次證明我的小叮噹的味覺相近。如果他說好吃,我大概也覺得好吃;反之亦同。

DSCF5978.JPG 

麵沒有吸上湯汁,硬度也不是我喜歡的。香蔥拉麵的重點香蔥也很普通,單吃或和湯一起吃都沒有Wow的感覺。

DSCF5981.JPG 

二大塊叉燒肥瘦適中,可惜味道不足,我邊吃邊想誠屋的叉燒,還是誠屋的叉燒好吃。

1/4的滷蛋有稍微補足了對這碗麵的失望,最後吃了一半,留下1/2,這是我吃拉麵以來第一次剩下這麼多。很浪費,但真的吃不下了,完全沒了胃口。

 

<味千拉麵>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43號 (捷運掞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
Tel: 02-2559-8726
營業時間:週一~四 11:00-22:00;週五~日 11:00-22:30


味千拉麵日本官網:
http://www.aji1000.co.jp/index.php 
味千拉麵香港官網:
http://www.ajisen.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