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月嵐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火車站2樓)

電話:(02) 2389-1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am~10:00pm

  

餐約會決定到台北車站2樓的日本花月嵐拉麵。今天點菜如下:

 

1. 店員推薦的Black拉麵  $220

2. 白湯叉燒拉麵  $190

3. 海苔  $30

4. 白飯  $25

5. 煎餃  $68

6. 雞塊  $120

7. 服務費  $65 (第一次遇到要收服務費的拉麵店)

不要小看拉麵的潛力,吃個拉麵還要加服務費,總共要花718元,這還是史上第一次!OMG~~ 

店面及店內氣氛~就是這個超日本的感覺,讓我覺得非來不可!

 

吃麵前先看看調味料~上次在別人家看到紫蘇粉到底要加在那裡?小叮噹的解釋是加在白飯上。日本人的習慣。我家炒飯也會在炒好時加上小叮噹媽媽親手醃漬的紫蘇碎,意外地好吃喔~算是我們家的限定料理

 

用地瓜粉炸出有九層塔的炸雞。有點厚,大小有點不對的海苔。內餡像八方雲集,但口味不及八方。

點太多,吃到吃不完的拉麵,真可惜。胖胖的粗麵條最容易吸附濃厚的蒜味白湯,很合唷~

但我想吃不習慣的人還是很多。小叮噹是說原本在日本花月嵐也不是他的首選。但人在台灣,還是要來棒場喔!

FAUCHON是法國品牌,黑楜椒能用到這個這個名牌,真不是蓋的!加到白湯裡真的很香喔~

吃辣的人,可以試著加點重口味的辣韭菜,和拉麵一起夾起來吃。吃得到韭菜香,也吃得到拉麵的Q,一口兩吃。

白湯染上了微微紅色,視覺上很開胃,湯頭的層次也變得更分明,不再只是特濃蒜味豬骨湯。

上菜了~大蒜拳骨白湯拉麵

 

新款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你餓了嗎?剛寫完,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